合作客戶

our client

技術優勢Case

技術 Technical

  1. 跨作業系統、跨資料庫

    本系統是使用純Java Base所開發的網際網路平台,以達到跨作業系統、資料庫及功能模組的平台架構。

  2. 功能模組化

    使用模組化方式開發,每項功能均可視為獨立功能模組,可任意配合AP所需提供快速功能建置。

  3. 軟體元件

    本系統可採用JavaBeans技術來完成『軟體元件』,同時利用『軟體元件』來快速地建構網站應用平台, 以因應速度、彈性、品質、成本等四項競爭趨勢。

  4. 採用分散式應用技術

    將複雜的應用系統軟體切分成數個軟體元件,使軟體可以同時且獨立設計,以便快速地建構應用系統。

    • 容易升級、管理與維護。
    • 系統移植性高。
    • 可運用物件來存取舊系統,故可使舊系統重新運用,無須更新,以降低營運成本。
  5. 高發展及向上無限擴充能力

    本系統架構富有極大的彈性與延展性,可以依專案需求隨時調整,並可以與其他內部相關系統整合。

    商業邏輯層由於需要大量運算資源,因此往往會造成整體系統的瓶頸,因此在多層次架構中我們可以將商業邏輯層再加以細分數層。

  6. 管理、操作最簡單

    平台所建置的軟體系統具備前後台管理概念,讓管理者與使用者輕鬆專心自己的操作。

  7. 角色權限控管

    本系統將規劃以目錄服務為基礎之Role based方式授權管理,針對本案各項服務作業管理人員之角色(Role)予以規劃分類,並於本系統之各項作業管理功能所定義之使用權限進行控管。